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争先锋 常德市城投集团天富实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8月9日讯(通讯员 覃莉)八月盛夏,骄阳似火,“百日大会战”如火如荼进行。8月8日,常德市城投集团天富实业公司全体党员来到城投·蓉国新赋装饰装修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百日会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将支部主题党日开到工地现场,激励党员干部冲锋一线,助力“百日大会战”项目攻坚。

送关怀、鼓斗志

470eb6c2cb1ed53bdc288df352b358b.png

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一线铁军一颗心,一声问候一片情。天富实业公司装饰装修项目建设铁军们不负重任,日夜坚守在施工一线,为保障项目稳步推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党支部书记彭建武带领全体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反复叮嘱大家注意身体,科学调整作息时间,统筹推进工程进度。

亮承诺、做表率

d9d4ea29e0f4d426478ac48cc1fcbf4.png

党员庄严宣誓。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干部一标杆。在“百日大会战”活动期间,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一支以支部为核心的值守队伍,由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牵头,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分批分时间段进行施工巡查,确保了“白加黑”的作业局面有效铺开。

在工地现场,党员们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将坚决做到,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并在全体施工人员的见证下签名承诺。承诺就是责任,时间就是命令,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争创优质、奋力争先,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基层党组织是项目建设的动力源泉,天富实业公司将支部与项目同步建设,带领全体党员扎根一线,全身心投入到“百日大会战”项目建设大潮中去,始终保持思想领先、行动率先、事事抢先的工作干劲,在实干拼搏中将胸前党徽擦得更亮。

来源:红网

作者:覃莉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8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