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红色引擎”

DSC_7523_??.jpg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2日讯(记者 黄刚 实习记者 易雨璇)为建立健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机制,有效落实党管互联网,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8月2日上午,常德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在共和酒店举行,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于金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董建华宣读成立中共常德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及班子配备批复。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金晓年传达中央、省委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报告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筹建情况。互联网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胡丘陵对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互联网党建工作是落实党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就如何开展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落实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责任,创建符合互联网企业特点的党建方式。

于金旺表示,常德市作为省内继长沙、邵阳、株洲的第四家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城市,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在建立互联网企业党委工作中政治敏感性强、措施得力、部署到位。当前,全省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总体上处于起步阶段,需要有创新的意识,发挥主观能能动性。希望常德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能多出经验、多出典型、能够探索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常德模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易雨璇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57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