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60b9c441ddca71002ff0e6cb9548491.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慰问预备役二团官兵。

48991352424d30b33a945fc6896b054.jpg

参观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员活动中心。

a21be6dc2c137c657ca7b8bb73a0ae8.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1日讯(通讯员 罗勇 宁灿)8月1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帮辉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召开建军92周年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李育智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预备役二团、武警常德支队一大队,向全体官兵、指战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的贡献。每到一处,李育智都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以及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广大官兵和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建设。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单位的战退军人、军转干部、转业志愿兵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当年在部队参加战争和建设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慨当前和平的生活来之不易,为自己曾是一名军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一致认为,常德经开区近年来工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变化日新月异,感到非常欣慰。对经开区一直以来给予他们的关怀和重视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弘扬部队光荣的优良传统,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周围群众,继续为常德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李育智对与会的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经开区的关心与支持以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李育智表示,常德经开区目前正处于超常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时期,正着力构建“3+2”现代产业体系,即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食品、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商贸物流两个特色产业。同时大胆推进改革创新,搭建了招商合作中心、项目推进中心、园区发展中心三大平台,激活用人体制,全区经济平稳发展。李育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特别是涉军群体,要妥善做好优抚工作,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他希望军转干部、复转军人和老革命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地方各项事业,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宁灿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34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