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男子曾因飞车抢夺入狱 出狱后重操旧业再被抓

QQ??20190708093313.jpg

民警经守株待兔抓获犯罪嫌疑人。

QQ??20190708093308.jpg

追回的金项链。

红网时刻常德7月8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男子右手握住摩托车把手,左手实施抢劫。7月7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穿紫河派出所破获一起“飞车抢夺案”,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石某抓获归案。

6月27日12时20分,受害人牟女士骑电动车行驶至市城区武陵大道武陵桥附近时,一名戴头盔、骑无牌黑色摩托车男子在其后面突然加速超过,顺手将其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抢走。

武陵分局穿紫河派出所接到牟女士报案后,副所长车晓明率民警赶至现场进行调查。车晓明等民警围绕飞车抢夺嫌疑人特点进行梳理,通过前期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一人单独作案,发现目标便进行尾随,伺机而动,得手后迅速驾车逃窜,整个作案过程不到一分钟,且现场没留下半点痕迹,这给侦破工作带来了极大难度。

随后,经过循线追踪,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所骑的黑色摩托车停放在市城区水星楼附近。7日下午4时,民警经过3个多小时在此守株待兔,一举将前来取车的男子石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32岁的犯罪嫌疑人石某系鼎城区人,2010年曾因飞车抢夺被判处拘役五个月,2017年又因飞车抢夺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今年4月刑满释放,出狱后石某不思悔改,便又重操旧业,继续实施抢夺犯罪作案。犯罪嫌疑人石某对飞车抢夺牟女士价值3000元黄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林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3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