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石门县支行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jpg

支行党支部书记马瑛带领党员在林伯渠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 ??.jpg

党员参观林伯渠故居纪念馆。

3.jpg

.石门支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4日讯(通讯员 马瑛 谢辰雨)7月2日,石门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教育活动,支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来到林伯渠故居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面对林伯渠铜像,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参观了林伯渠故居纪念馆。通过参观文献实物和照片,大家深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保持初心、探索救国救民之路的奋斗历程。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推进石门县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6月末,支行各项贷款余额23.38亿元,比年初净增4.29亿元,增幅22.47%;各项存款9.55亿元,比年初增加0.69亿元,增幅7.8%;实现利润1827万元;不良贷款继续保持零余额。除日均存款余额比年初有所下降外,其他经营指标基本完成了市分行下达的目标任务。下半年,支行将进一步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加大项目营销、存款组织、合规创建、风险防控等工作力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恪尽职守,夯实作风,为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马瑛 谢辰雨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1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