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九澧幼儿园:开园三年 芳华正艳

201906301655461468.JPG

毕业典礼现场。

201906301654259199.JPG

活动现场。

20190630165425801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郑学劲)三年同成长,满园硕果香。6月29日,澧县九澧幼儿园“我的祖国我的梦”三年庆典暨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在九澧报告厅举行,240名大班小朋友高兴的领到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本毕业证。全体家长、全园教师、特邀嘉宾5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幸福的时刻。

仲夏的九澧一片葱绿,气派的会场喜气盈盈,会场内“遵循幼儿发展规律,坚决抵制‘小学化’倾向,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的横幅标语格外醒目。

上午8点38分,庆典活动在开场舞《红红的中国结》欢快的律动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九澧教育集团副董事长任泽贵、九澧幼儿园园长曾艳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任泽贵在致辞中对幼儿园开办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毕业的大班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家长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家长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九澧教育。

曾艳在讲话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九幼人在聂董事长的鼎力支持下,励精图治,玉汝于成的办园历程。面对热心支持的家长、面对即将毕业的宝贝,曾艳泪光闪烁,几度哽咽,既为之高兴,又难舍难分……曾艳最后希望孩子们快乐学习,精彩继续,让幼儿园的生活成为自己一生中最美的记忆。

相伴三年短,离别情意长。看到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们即将毕业,最依依不舍的是毕业班的老师们。他们将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生活的点点滴滴精心制作成图文并茂的影集,编排成一幕幕感人的情景剧。电子屏幕上一幅幅精彩的画面在滚动,舞台上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在演绎,熟悉的场景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在家长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家长代表肖世梁心怀感恩地说:“九澧幼儿园是孩子梦想起飞的地方,老师的谆谆教诲将伴随孩子一同成长,花朵感恩雨露的滋润,孩子感谢老师的培养,幼子即将毕业,感恩永不散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学劲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7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