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常德分行举行征信骑行宣传进园区进乡镇活动

image002.jpg

工行征信骑行宣传小分队准备出发。

红网时刻常德6月30日讯(记者 姚顺雨 通讯员 周友林)为普及社会诚信意识,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征信管理和服务水平,6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举行征信骑行宣传进园区进乡镇活动。

image004.jpg

工行征信骑行宣传小分队在路上。

image006.jpg

工行征信骑行宣传小分队在路上。

上午8:30,天空虽然还下着小雨,但由工行常德分行干部职工30余人组成的征信骑行宣传小分队已统一穿着好工行文化衫,打着“诚信受益 失信惩戒”、“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征信赋能普惠小微企业”等宣传标语从工行常德分行办公楼出发,沿街一路开展征信骑行宣传,引来众人注目。

image008.jpg

工行征信宣传人员正在为斯盛新能源公司职员宣讲征信知识。

10:30,工行征信骑行宣传小分队到达此次宣传活动的第一站---常德高新区园区企业湖南斯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并对其公司职员进行了主题为“良好的信用记录 无形的信用财富”的征信宣讲活动。斯盛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工行常德分行进入企业举行此次征信活动表示非常的欢迎和感谢。

image010.jpg

工行征信宣传人员正为斯盛新能源公司职员解答征信相关问题。

活动现场,工行征信骑行宣传小分队分发了征信宣传手册,还不时的解答了现场提出的一些征信相关问题。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这次让他们既学习了金融知识,也更加了解了珍爱信用的重要性。

image012.jpg

工行征信骑行宣传小分队与斯盛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发常德市分行征信宣传人员一起合影。

下午2:30,工行征信骑行宣传小分队冒雨到达此次宣传活动的第二站---鼎城区石板滩镇,对镇上的商家挨家挨户发放征信宣传手册,普及征信知识,并进行互动交流,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征信有关问题。广发银行常德市分行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园区、进乡镇,全程60公里,工行征信骑行小分队用脚力践行了他们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大行担当。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姚顺雨 周友林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30/56238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