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府坪街道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1.png

步步高商场开展应急逃生演练

??2.png

步步高商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3.png

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安全知识手册

红网时刻常德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冠澜 陈国强)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为努力打造街道创建“安全生产省级示范乡街”,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6月25日上午,武陵区府坪街道联合步步高商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和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对商场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灭火和逃生。接着,工作人员拉警报,员工立即用事先准备好的毛巾捂住口鼻,弯腰蹲下有序的逃生,前往广场安全地带。最后,工作人员对本次消防应急演练进行点评,并手把手指导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进行实战灭火演练。

宣传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在场居民详细宣讲了相关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等安全科普知识,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让辖区居民更多地了解生产生活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提高了企业和员工的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升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安全生产等宣传知识问题30余人次,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使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认识、接受安全观念,养成良好的安全生产生活习惯,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

作者:刘冠澜 陈国强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6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