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禁毒故事宣讲大赛颁奖典礼暨千名禁毒义工宣誓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常德6月25日讯(通讯员   胡毅)“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是安乡儿女,不忘国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推进平安安乡、法治安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6月24日上午,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安乡县“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故事宣讲大赛颁奖典礼暨千名禁毒义工宣誓仪式在长鹰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周凯、廖洪等参加仪式,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

选手们讲述感人的禁毒故事。


签满名字的签名墙

  活动中,县领导分别为禁毒故事宣讲大赛获奖选手颁奖;6名选手依次登台,声情并茂地讲述各地、各单位禁毒工作的感人故事,引发全场人员共鸣,现场掌声不断;近千名禁毒志愿者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名字,并现场铿锵有力地宣誓:将坚持不懈为禁毒工作努力,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


集体宣誓。

王兆铭为获奖选手颁奖。

王兆铭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再接再厉,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营造氛围,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法治化和社会化。他强调,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离不开各成员单位的履职尽责,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定决心、勇于斗争,为推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开创新时代安乡禁毒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掀起了该县禁毒宣传教育的热潮,让广大人民群众再一次受到系统、深刻的禁毒宣传教育,使毒品危害更加深入人心,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 胡毅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8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