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浙江企业家来常 体验常德发展速度

DSC_6343wps??.JPG

考察活动现场。

DSC_6358wps??.JPG

到常德规划馆体验常德发展。

DSC_6372wps??.JPG

到常德老西门体验考察。

DSC_6377wps??.JPG

浙商一行来到常德经开区双创大厦感受产业发展活力。

DSC_6389wps??.JPG

到中国中车常德公司实地查看。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高肇健)6月21日,在常德市浙江商会成立之际,100多名浙江籍企业家齐聚常德开展商贸考察交流活动,浙常两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强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开启深度沟通合作新篇章。

上午,浙商考察团一行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下,对常德市的柳叶湖开发项目、市规划馆、老西门、经开区双创大厦、中国中车、大唐司马等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先后有2万多浙江人来常德兴工经商,有2千多家企业和各类经济组织,在工业制造、农产品加工、房地产开发、商贸物流、餐饮、旅游广告、制药、环保等行业投资兴业。仅在常德投资总额就超过700亿元,安排就业人员达10万人以上,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大家边看边了解实际情况,不时用手机记录美好瞬间。企业家们纷纷为常德市委市政府的科学战略布局和务实担当精神所钦佩,为日趋优化的营商环境所吸引,表示将尽快努力促成投资兴业项目落地常德。

当前,常德市在中央政策方针指引下,强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布局,依托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来势看好,正处于历史最活跃时期。叫响“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营商环境日益改善,有优惠的产业政策、优厚的资源平台、优质的服务保障等做支撑,后发优势明显可期。常德这座文化宜居之城、发展兴业之城也成为了投资的福地、兴业的宝地、创富的盆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高肇健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71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