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5大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3N5A4544_副本.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9日讯(通讯员 唐鹏程)6月18日上午,石门县5大重点招商项目在尧业国际大酒店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61亿元,项目包含石门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石门县200万羽蛋鸡养殖及单品加工项目,东山峰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新型材料掺和料研发、生产及应用一体化建设项目和石门县东城农贸综合市场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邓碧波、李金生、陈云谋、刘颖、龚云林、韩翼飞、谭本军、黄蕾、彭泽人参加,各项目投资方负责人、相关县直机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谭本仲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67万石门人民对来石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石门县大力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大力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石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可喜可贺,值得期待。近年来,石门在一手抓脱贫攻坚的同时,一手强力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好戏连台、来势喜人,一大批知名品牌企业成功落户石门,石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投资热土、兴业宝地。众多企业家之所以青睐石门、选择石门、落户石门,看中的是石门独具特色的优势和得天独厚的条件,看中的是石门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未来的交通优势、贫困县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充分印证了石门的发展潜力很大,后发优势明显。此次项目签约,显示了各位企业家独到的眼光和过人的胆识,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

谭本仲指出,作为投资方,要讲诚信、守信用,严格履约践约,迅速成立专门班子,在石门安营扎寨,抓紧完成项目可研、立项、环评等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落地见效。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打造说一不二的诚信政府,坚决兑现承诺的各项优惠政策,按照“一名县级领导挂帅、一个责任后盾单位、一套项目专班、一抓到底跟踪服务”的“几个一”要求,为项目落地提供“母亲式”服务,做到对企业、投资方有求必应、有难必解,不断创优投资营商外部环境。他最后强调,只要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就一定能实现项目的快速落地,一定能早日建成见效,一定能早日造福石门人民,真正实现双赢共赢。(胡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唐鹏程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7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