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200多名美容美发从业者集体加入工会

DSC_0683_??.jpg

集体宣誓。

DSC_0700_??.jpg

部分代表上台领取会员证。

DSC_0703.JPG

此次入会的从业者展示会员证。

DSC_0713_??.jpg

现场有很多从业者咨询入会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6月18日讯(记者 郑江晖)“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6月 18日晚,在常德和瑞欢乐城,常德市总工会、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全市美容美发行业职工入会集中行动,200多名美容美发从业者庄严地举起右手,现场宣誓加入工会,并领取会员证。

近年来,常德市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蓬勃发展。市总工会坚持强“三性”,去“四化”,践行政治引领、职工为本、基层为重、改革创新的工作理念,把建会入会工作作为立会之基的重要工作集中全会之力抓落实。

2019年是全省“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年,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各部门、各单位,重点就两新组织从业人员和百人以上企业建会进行具体对接协商,已在物流行业、建筑行业、美容美发行业、建筑装饰行业、汽车销售行业等8类行业建立工会组织,新发展职工会员28000多人。

据悉,市总工会把建会入会重点放在工业园区和市、县主城区,加大了新经济、新社会组织的建会力度,集中组织货车司机、快递员、美容美发行业服务员、家政服务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从业人员入会,努力实现今年年底全市百人以上企业全部建会,“八大群体”企业建会率和职工入会率分别达到60%以上,2020年底全市农民工入会率动态达到85%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10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