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集中约谈14个脱贫攻坚考核为“一般”及“较差”等次单位

DSC_614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8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江景)6月18日下午,常德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约谈会,对2018年度脱贫攻坚考核为“一般”等次的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和管委会、“一般”和“较差”等次的13个乡镇党委和政府开展集中约谈。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主持会议。

朱水平指出,约谈会是警醒会、督导会、批评会,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被约谈单位要认真严肃对待。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总结反思。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思想认识上再对标,不断校准思想行动和工作方法。二是要直面问题差距,主动举一反三。对通报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真心服气,追根溯源、找到症结,举一反三、全面自查自纠。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整改落实。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倒排工期抓整改,7月20日前所有问题对账清零销号。四是要加强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对14个被约谈单位的整改工作组织暗访督查,对整改不积极、成效不明显的严肃处理。五是各级要引以为戒,狠抓精准攻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拿出过硬办法和措施,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县市区要抓紧部署“三保障”政策落实问题的自查自纠行动。

罗翠林指出,约谈会的目的是提醒警示、传导压力,推动脱贫攻坚责任再压实、政策再落实、工作再升温,各相关单位要以高的站位抓问题整改,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整改好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以实的作风抓问题整改,要拿出“绣花”功夫,强化整改责任落实,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以严的纪律抓问题整改,知耻而后勇,持续深化认识、正视问题、反思不足,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龚德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根治问题。状态要迅速调整到位,被约谈的单位一定要振奋精神打好翻身仗,改变被动局面。短板要迅速补齐到位,要在站位上、力量上、工作上补齐短板,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会上,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扶贫办主任徐兴庭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分管负责人、13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江景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09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