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查处交通违法800余起

1.jpg

桃源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冒用他人驾驶证违法行为。

2.jpg

桃源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冒用他人驾驶证违法行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7日讯(通讯员 牟建平)6月17日,常德交警部门通报了上周六开展的“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情况,全市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00余起,其中,现场查处500余起交通违法,非现场查处交通违法300余起,这些违法行动包括了:逆行、闯红灯、不按规定道路行驶、涉牌涉证、酒驾、醉驾、人货混装、疲劳驾驶、电动车、摩托车违法等,外此,还收缴遮阳伞具400余把。

据悉, 6月15日,全省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常德市各交警大队出动1000余名警力,在辖区G319、G207、S205、S306等国省道,以及各县乡道和城市城镇道路重点路段路口,共设置70余个执勤点。执勤民警瞄准7座以上客运车辆、旅游客车、农村面包车、城市公交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大型货车以及城市道路上的电动车、摩托车等开展严查,重点对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逆向行驶、酒驾醉驾、非法加装遮阳伞具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当日,桃源交警大队民警在省道306线漆河路段,查处货车驾驶人宋某冒用他人驾驶证,驾驶一辆赣C****中型半挂牵引车的违法行为。民警检查时,宋某拿出了A2驾驶证,持证人为黄某,民警进行核对时,发现宋某与驾驶证照片存在差异。随后,民警通过系统查询黄某的电话,并与黄某取得了联系。黄某告知民警,自己的驾驶证被一个姓宋的朋友借走了,而系统显示宋某的B2驾驶证已被注销8年,而且曾经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随后,民警将宋某带至派出所进行尿检,其结果为阴性,排除了毒驾嫌疑。最终,宋某受到了罚款2000元和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处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牟建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60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