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调研

1.jpg

调研现场。

2.jpg

调研现场。

3.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晓华)6月12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政协副主席尹治才、武陵区政协金融财经外事委员会主任贺永光,樟木桥街道、德山街道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12人来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调研考察学校建设、运行、民办教育的发展前景。

该校校长周运星,党支部书记兼高中部校长樊希国,副校长徐吉鸿,副校长兼初中部校长林松茂、副校长兼小学部校长夏拥军等陪同考察。先后参观了学校善行楼、善思楼、善娴楼、善毅楼、善俭楼、善乐楼、善修楼、运动场,委员们对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住宿条件、先进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创始人胡登球先生在德山办高端教育为社会做贡献表示赞扬。

随后的座谈会上,周运星代表学校对政协考察团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管理团队、师资力量、生源情况、文化建设、课程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委员们表示,这次来德山学校,感慨万千,也非常震撼,学校的发展很快,形势喜人。学校办学起点高、师资力量强、湖师大品牌响、文化底蕴深,德山能有这样的品牌学校,是德山人民的福气。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功能,积极向区政府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助力。

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是一所集幼教、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于一体,十五年一贯制的现代化民办寄宿制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根据市教育局通知和规定面向全市招生。招生热线:13762642800(王老师),报名方式:官网报名www.sddsxx.net或搜索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报名,学校地址:湖南常德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855号。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晓华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0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