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世界向往的湖居

湖居雅境,给人心灵归属感的理想人居。纵观世界,我们会发现名豪们都偏爱湖居,全球已然兴起一股湖居生活潮。

每天在湖光水色中清醒,与家人一起旁观这份醇美湖景,感受繁华之后的那份安静宁和,或许这才是生活的美好


项目实拍图。


保利湖居钜作

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的保利发展,以品质匠心擎筑全国百余城市。27年来,保利发展深谙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城市理想人居。

2016年,保利落子湖南常德,择址柳叶湖畔,以比肩世界湖居的姿态,为常德献上一座理想墅质湖居【保利·中央公园】。


项目航拍实景图。

常德湖居大城

说起柳叶湖,水面海天一色、碧波万顷荡漾,“常德有个柳叶湖,是常德人的一种奢侈”,可见柳叶湖的魅力。

保利发展看重柳叶湖的景观资源,更看重柳叶湖的未来发展。柳叶湖片区将发展成集行政、旅游、金融及高端住区一体的新城中芯,引领常德由滨江之城迈向滨湖之城


项目实拍图。


保利发展打造的湖居大城【保利·中央公园】,可谓是柳叶湖畔上的人居“明珠”,既在湖景之上,又处未来发展中芯,是一处十分难得的精神不动产。


项目实拍图。


保利·中央公园

不仅如此,保利·中央公园拥有多个维度的产品优势。

项目楼下打造数百亩荷花公园,与浩瀚柳叶湖景呼应,形成美景环绕的理想城市生活,为世界归来的常德菁英们带来一处心灵栖息地。


项目荷花种植实拍图。

商业方面,项目自建约2万方风情商业街,各种品牌商家入驻,现已稳定运营中,咫尺间享繁华生活,为惬意湖居添加更多美好。


项目实拍图。


项目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紧邻柳叶大道等主干道,坐拥常德三纵三横的路网,周边即有柳叶湖汽车站,让出行更加便利。


项目实拍图。



项目实拍图。

三期荣誉归来

保利·中央公园以过硬的品质与超前的实力,得到常德菁英们的青睐,2016年首次入市,2017年、2018年均荣获殊荣。项目一、二期产品已售罄,三期新品已耀世归来。


项目三期高层效果图。

时隔半年,保利·中央公园

三期高层众望归来

建面约120-195㎡湖景高层

6月即将盛大开盘

数百套房源,倾献一城

现诚意客户火热登记中

6月7日高层实景样板房荣耀绽放

诚邀品鉴



保利·中央公园

臻美湖光,一墅臻藏

处于柳叶湖度假区内

近百亩荷花公园入户

周边滨水商业街为业主提供日常消费

学府环伺,书声琅琅

贴心物业服务,打造舒心居住体验

三期新品

160-323㎡臻美湖墅

120-195㎡湖景高层

120-190㎡墅质洋房

详情请于售楼部咨询

电话:0736-7186666

地址:柳叶湖度假区柳叶大道与环湖路交汇处北侧


来源: 红网时刻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9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