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职业中专:端午粽飘香 情暖黄沙湾

1聊家常.JPG

拉家常。

2送温暖.png

递温暖。

3话离别.png

话离别。

红网时刻常德6月6日讯(通讯员 刘清炎) 6月6日,澧县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韶庭携工会主席宋智一行5人,来到澧县澧浦街道黄沙湾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黄沙湾粽香四溢,欢声笑语情意浓。 上午9点半,志愿者们走进黄沙湾社区,给贫困户送来了粽子、西瓜等节日慰问品,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贺。一杯清茶,几句问候,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志愿者们热情地陪着老人们拉家常、聊乡情、谈发展,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

“有了好身体,再简单的生活也会过得华丽;没了好身体,再平常的日子也会多风多雨。”李韶庭与贫困户唠嗑,一再提醒:“保重身体,千万要在意,就算是为自己,就算是为家里……”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临近,隔天又逢高考,澧县澧浦街道武装部长程力代表黄沙湾居委会感谢李韶庭一行浓浓邻里情。他感谢学校每月一次的共产党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群众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真心实意为民解忧,为社区解难。

当了解到志愿者来自澧县职业中专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谢意,一再送来祝福:“今年一定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应验那句老话一一梦想成真!”

本次端午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拉近了居民与学校之间的距离。社区贫困户收到慰问后纷纷坦言,这是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街道、社区和学校志愿者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刘清炎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85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