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交警:送给孩子们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现场.jpg

集中宣讲。

交警阿姨提问.jpg

提问抢答。

小朋友积极抢答.jpg

游戏互动。

DSC_559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发放奖品。

向家长宣讲.jpg

发放宣传资料。

向小朋友发放宣传资料.jpg

现场析法。

红网时刻常德6月3日讯(通讯员 石红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推动交通安全进学校、进家庭,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5月31日,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警护学岗成员以“六一国际儿童节” “安全是最好的礼物”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通过民警讲解、有奖竞答、游戏互动、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走进津市市第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交通安全“大礼包”。

当天正值第二小学举行跳蚤市场活动,学生、老师、家长云集,津市交警大队紧紧抓此次机遇,向过往的师生和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大讲解,积极倡导“交通安全四要”,宣讲“十类不注重安全细节”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为了使宣讲活动生动活泼,女警们自筹资金购买了精美礼品,通过“提问抢答”环节让孩子们熟悉交通法规知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和出行常识,孩子们争先恐后,踊跃抢答,对答如流,当领取到奖品时,孩子们激动得欢呼雀跃起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女警们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再次倡导大家从点滴做起,杜绝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并通过“小手牵大手”互动学法形式,让“细节关乎生命”的安全出行理念意识进家庭。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交通安全“大礼包”,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养成良好出行习惯,规避各类交通风险,争做文明交通小使者和交通劝导员,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杜绝不文明行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石红梅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91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