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经济环境:常德交警推出驾考便民服务新举措

1.jpg

会议现场。

2.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20日讯(通讯员 牟建平)为优化经济环境,5月17日,湖南常德支队召开驾考工作会议,总结去年驾考工作,表彰8所红旗驾校和16所先进驾校,下发《2019年度全市驾培机构考评办法》,《2019年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通知》以及《开展优化经济环境走访调活动通知》,重点推出三大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

据悉,会议决定,即日起,常德驾考工作重点推出三大便民服务新举措:一是进一步扩大“放管服”改革范围。决定从6月1日起,推进“放管服”改革10项新举措中的3项。第一项,实行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申请人在常德可凭身份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第二项,实行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科目考试(申请人申请小型汽车驾驶证期间,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后,因工作、学习、生活等居住地发生变更的,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申请变更一次考试地,持身份证参加剩下科目考试,已通过的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第三项,实行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省内异地申领(对本省内异地申领大中型客货驾驶证的,申请人可以凭居民身份证直接申请,无需再提交居住登记凭证,对外省的,在办理省内任一地区(市)居住证后,也可直接在常德申领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借助“放管服”改革措施,规范各科目考试流程,做好考前准备,保持考试设备良好运行正常。强化服务意识,热情为考生解答提问,做到有问必答,考前有告知,考后考生疑问有解答,确保当天业务当天办结:三是进一步提高考试量。合理调配全市科目一考试场次,满足考生需求;优化科目三考试流程,合理调度考试次数与时间差,争取最大考试量;新购置一批C2考试车,增大科目三C2考试量;加强考试设备维护,确保考试工作的正常开展;新增1~2个考场,合理调配考试需求等。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牟建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9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