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强戒所开启民警大练兵集训模式

队列训练1.JPG

集训现场。

队列训练2.JPG

集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20日讯(通讯员 易泽龙)5月17日下午,常德市强戒所民警职业技能集中训练启动式暨民警首次队列集训在戒毒矫治大院操场进行,全所除值班在岗和出差在外的民警外全员参加集训。

“训练场上无官兵,男女一致无特权……”。启动式上,集训活动总指挥、副所长瞿大春作训前动员,要求参训人员严格训练纪律,严格训练标准,严格警容风纪,树立良好形象。启动式结束后,集训人员以大队、机关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分组训练并集中进行队列汇操。

据悉,此次队列训练以单警队列和班队列动作为主。重点训练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脱戴帽、齐步、跑步两种步伐和集合、解散、整齐报数,出列、入列、行进、停止、队形变换、方向变换等队列基本动作。

所长带头参训,巾帼不让须眉。训练中,党委书记、所长江志晖始终以普通一兵的身份全程参训,女警堵建芹、曾斌虽汗流浃背,仍保持严整的警容风纪。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克服天气闷热,以整齐的着装、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一丝不苟的参加队列训练,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高标准的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

“锻造铁警强保障,提振队伍精气神”。此次集中训练活动将贯穿于全年,其中,二季度集中进行队列训练与比武竞赛,三季度集中进行体能、射击训练与比武竞赛,四季度集中进行队前讲评、综合科目训练与比武竞赛。旨在全面推进警察队伍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警察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执法能力和良好形象,为维护场所安全稳定、提升戒毒矫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易泽龙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6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