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51710063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书冶)5月15日,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党组关于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干部任命决定,并通报了局机关内设科室工作人员调配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喜对新任命的机关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辉对新任命的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文平宣读了局党组任命决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少华主持会议。

陈爱喜首先代表局党组祝贺各位同志们走上新岗位、开启新征程。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标志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的机构改革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中层科级干部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中担负重要责任、具有关键作用,是关键中的少数,也是少数中的关键,组织上把大家放在重要岗位上,既是信任、也是重托。希望大家提高站位,端正认识,更好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努力干出一流成绩。要懂得感恩,不负组织对大家的厚爱,不负广大干部的支持,不负派驻纪检组的信任;要深学笃行,做重学习、抓落实的表率,大兴学习之风,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要担当作为,遇事不推诿,做敢担当、有作为的表率,做带队伍、促团结的表率;要廉洁行政,要讲政治、守规矩,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自律的基本准则。

张辉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是再次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使每位同志凝神聚力,在新的岗位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局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服从组织安排,公正规范行使权力;三是要加强岗位学习,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四是要守住底线,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黄书冶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6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