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管理人员培训班常德开班

1.png

开班仪式现场。

2_??.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6日讯(记者 陈妍)5月14日上午,2019年第二期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湖南省常德开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2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总局青少司、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副秘书长高扬,湖南省青少处副处长余小英,湖南省青少处调研员刘滨,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薛永春及本次培训班教师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薛永春在开班仪式上向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学员们致欢迎辞,介绍了常德市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发展现状。

丁祥华分享了关于青少年户外营地的几个观点,他表示,青少年户外营地是一种户外运动的综合体,其活动是一种体验式教育。从事青少年户外营地工作,是一件让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伟大事业,需要我们的付出和担当。我们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但未来充满期待,预测未来3年能达到3000个(1个/区县),到2030年可能达到1万个(3个/区县),这需要我们要不断地积累经验,需要我们的执着和敬畏。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培养“营地主任”为目标,邀请了多位国内实操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的老师授课与分享,在接下来的几天,学员们将学习营地发展机遇与挑战、营地主任职责与能力、营地规划与设计、课程设计开发、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理、市场开发与营销、后勤管理、活动的组织实施及评估等内容,同时,就《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等级评定办法和细则》征求意见稿展开充分的研讨交流。

本期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和湖南省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承办,常德市巴家青橄榄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妍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1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