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交警开展“暖企”活动 零距离交换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515075450_副本.jpg

了解车间生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15075433_副本.jpg

沟通交流。

红网时刻常德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星元 石红梅)为切实做好市人大评议市公安机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纵深发展。5月13日,津市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坝道水泥厂,零距离交换工作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津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潘革林带领车管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坝道水泥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地交流。具体解读了2018年推出20项“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和2019年将继续推出10项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介绍我市目前已经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特别是车管业务“互联网+”推广应用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交通方面难题,以及对车驾管工作、队伍作风建设、执勤执法、便民服务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向企业负责人通报辖区一季度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针对该企业员工出行方式大多选择摩托车等现象,希望企业负责人平时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督促员工戴好安全头盔,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安全出行。

企业负责人对交警大队多年来诚心尽心服务企业的务实作风表示十分赞赏,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和配合交警大队提出的合理性意见,主动抓好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做好源头管控。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潘革林也表示将会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将企业提出的多方面意见和建议及时上交反馈,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星元 石红梅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5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