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网购“号牌贴”变造车号 被石门警方拘留

3.jpg

查处现场。

5.jpg

查处现场。

6.jpg

用数字贴变更车牌号。

红网时刻常德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宏 覃青云)5月9日,张家界慈利籍驾驶人颜某用网购的号牌数字贴变更车牌号,逃避交通违法抓拍,没想到贴上没多久就被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逮了个正着。

当日上午11时许,大队指挥中心监控预警,即将经过县中医院路口的湘J18*87号小车为套牌车。楚江交接中队副中队长贾送兵接到指令,立即带领民警开展查缉工作,一路民警继续视频追踪车辆轨迹;一路民警前往中医院路口进行布控。约10分钟,该车出现在中医院路口,将车辆拦下后,在例行检查的过程中,细心的民警一眼就发现车牌尾数“7”明显是人为粘贴上去的。

经查,该车真实车牌号为“湘J18*82”,且逾期未年检。慈利籍驾驶人颜某交待,其驾驶湘J18*82小车为躲避交通违法抓拍,沿桃源县诹市镇驶入石门县境内后,便使用网购的“7”字号牌贴将前后车牌尾号的“2”进行变更。不想,才驶入石门县境内就被监控预警发现,并被路面执勤民警查获。

经民警问询,颜某交待,因其车辆违法行为较多,于是便网购了两块“7”字号牌贴粘贴在自己的车牌上,意图躲避电子监控的抓拍。在被查获后,颜某承认了自己变造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十分的懊悔,表示积极配合并愿意接受处罚。

鉴于颜某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石门县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 覃青云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5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