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园林,让每一处风景都生长浪漫

“走进来是房子,走出来是园子”。当房子拥有园子,从生活方式上来说,就已经成为豪宅。

对于龙湖景观而言,要通过景观结合建筑表达,将专属于业主的生活方式沟通出来,让更多人被生活本身所感召。

龙湖造景始终坚持,根植不同地区不同生活习惯,以地域文化元素,传承传统文化。保留原生树种、水系、构筑物等,传承历史文脉,实现环境的和谐统一。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为契合地块本身的走势,以山水为魂,将传统造园技艺融于现代设计,以”八法二十四式”匠心造园。

山石韩叠山技艺、汉白玉之山水画、一松三影的别致景致、四水归堂的建筑园林布局,极致匠心的造园手法,营造变化流动的行走空间,获得深邃悠远的景观园林意境。

QQ??20190425102147.jpg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抱着对每一幅土地的尊重,龙湖总会根据不同的项目属性而择地,并深入理解这片土地上的人文,以“产品主义”溯源本土,并以精益求精的雕琢,藏于风景中。

北京龙湖·西宸原著,造园灵感来源于恭王府,以倒福字布局,府藏贵气。府墙铜门为界,五进府园规制,从入府门到层层院落“竹节贯顶”,因地制宜,人文气质尽显。

QQ??20190425102154.jpg

北京龙湖·西宸原著

从尊重每一片土地,到投注以100%的匠心打造,龙湖五维景观,不负匠心。2018年,龙湖幸会常德,以龙湖·双珑原著匠心、匠艺,为常德精筑人生风景。

龙湖·双珑原著,14栋清盘在即,指定特惠房源,抽取8000元家电基金,请抓紧入手珍稀好房机会!

项目: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首付8万起 抢高铁旁109㎡大三房

14栋清盘在即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6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