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全民行动起来”高风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_副本.jpg

常德经开区税务局重点推进,扎实部署“全民行动起来”高风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4月19日讯(通讯员 聂帆)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近日来,常德经开区税务局迅速行动,强化措施,积极开展“全民行动起来”高风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为铲除重大治安隐患、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区局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税务部门优势,向纳税人、缴费人进行面对面宣传和摸排,发放《全民行动起来,积极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倡议书3000余份,广泛发动园区群众支持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鼓励大家对“村霸”、“市霸”、“行霸”等十二种涉黑涉恶情形认真开展摸排,积极提供相关涉黑涉恶线索。

区局内部进一步加强风险识别和排查强度,结合税务本职工作,重点关注和深入了解是否存在企业利用黑恶势力开展或协助开展业务的行为,是否存在企业生产经营被黑恶势力干扰破坏的情形,是否存在税务人员或其他公职人员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情况等。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实现涉黑涉恶线索零的突破,区局要求,各税源管理部门要与风险管理部门密切合作,各征管一线人员要增强甄别能力,全局所有干部要全员参与、广泛发动、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坚定不移地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拓展了搜集渠道、丰富了摸排形式、提高了发现能力,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税务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和园区企业对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形成了全区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聂帆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3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