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付8万起!龙湖墅区房!还是常德高铁站旁!

一款出色的户型,对于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止关系到每个家庭的日常生活,更会营造精彩生活场景,带来美好生活方式。

通过不断研究和洞察常德当代家庭生活习惯和需求,龙湖·双珑原著户型设计理念不断突破。

全生命周期户型,发现家的更多可能

如今,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43㎡高层产品,在实现四房两厅两卫功能上,以三开间朝南,采光最大化,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格局更显通透。

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上,突破性打造超13米南向大面宽,创造各色各样的生活场景,妈妈在厨房准备晚饭,爷爷奶奶在客厅看电视,而爸爸和孩子坐在书房玩耍……全家人的生活都在同一个生活空间,美好不断升温。

QQ??20190418092036.jpg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豪华主卧配置,营造精彩生活空间

为带给居住更多可能性,龙湖·双珑原著主卧套房,阔绰空间配置“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飘窗”的梦幻组合,呈现出更为奢华的居住氛围,让主人尽享两人的私密天地,享受更纯粹园区景观。

QQ??20190418092043.jpg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不止龙湖·双珑原著墅区高层上新,周边常德高铁站(规划)今年被正式提上政府议程,预计今年6月开工,项目建成后,常德通达长沙预计半个小时;北部新城实验学校,已确定由长郡中学教育品牌入驻,预计今年9月正式开学。

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09—143㎡墅区高层,首付8万起,抢高铁旁大三房,少量房源热销中。

项目: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首付8万起 抢高铁旁109㎡大三房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龙小湖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0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