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北部新城的朋友注意!常德高铁站建设已正式启动

高铁,作为国家战略,是推动城市升级换代的核动力!正因为如此,每一个高铁城市,都会规划一个高铁新城;每一座高铁新城,都是这个城市的未来所在。

北部新城焕新,成就一座高铁新城

号称湘西北中心的常德,曾经面临“高铁绕着走”的局面,随着近年来高铁的利好讯息不断涌入常德,常德高铁所在的北部新城也得以回到聚光灯下。

今年年初,常德市更是以“四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全市城市工作会议,会议明确指出高铁新城为2019年常德城建工作重点。常德高铁新城将同时连接渝长厦通道常益长高铁、黔张常铁路、呼南通道襄常高铁、常岳九铁路、石长铁路等铁路,预计通达长沙30分钟,重庆2.5小时。

QQ??20190409150454.jpg

常德高铁枢纽站规划概念图。

与龙湖,共乘“常德速度“

随着枢纽价值的逐渐显现,高铁新城锋芒渐露。未来,谁先抢占高铁新城,谁就手握着常德未来蓝图。龙湖集团早已窥见高铁新城蕴藏的巨大红利,继省会城市长沙之后,便大旗一挥,将此作为入湘的第二大阵营。

QQ??20190409150500.jpg

实景图

占据高铁新城“头等座”地段的龙湖,更是亮出其“经典之作”——龙湖·双珑原著。项目不仅坐享湘雅常德医院、北部新城实验学校(长郡中学教育品牌已确定入驻,预计今年九月开学)、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规划中)等常德重量级配套。

此外,项目此次推出央景楼栋,占据园区中心位置,近瞰环城水系公园(规划),内揽至美龙湖墅区景致,成就阳光明媚的居住体验。

现首付8万起,抢龙湖·双珑原著高铁旁(规划中)109㎡大三房,臻席分秒递减中,抢购热线:0736-7728888

项目: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首付8万起 抢高铁旁109㎡大三房

规划: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龙小湖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4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