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澧商澧才(乡贤)恳谈会举行 9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DSC_0934_??.jpg

产业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DSC_0899_??_??.jpg

分组座谈会现场。

67786894240013894_??.jpg

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讲话。

627745376183719245_??.jpg

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致辞。

红网时刻常德4月4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刘杰)芳菲四月春无限,情系澧州催人归。4月4日,2019年澧商澧才(乡贤)恳谈会举行,200多名澧县知名乡贤、澧商澧才春约澧水河畔,跨越千山万水,心向家乡而来。大家聆听乡音,喜话乡情,共襄盛会,齐谋发展,掀起澧县2019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又一高潮。

此次恳谈会的主题是实现新作为,共建新澧州。活动分为分组座谈和主题大会两个部分。

大会现场,澧县发布了澧县医药医械产业园等15个年度重大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达370亿元。随后举行了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智能工业机器人及数控机床生产项目等9个产业项目落户澧县,总投资达23.3亿元。

主题大会上,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用“走得很坚定,干得很充实,收获很丰硕”总结过去一年澧县的发展成绩,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澧县发展的各位乡贤和澧商澧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邹如龙指出,今年,澧县提出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明确了“五个突出”任务,即突出产业发展、突出三大攻坚、突出城乡统筹、突出改革创新、突出改善民生。

“世界是大家的舞台,澧县永远是大家的港湾。”邹如龙希望各位澧商澧才能经常能为澧县发展提出一些好建议、推荐一些好朋友、引进一些好项目、兴办一些好事情,为建设新澧州实现新跨越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广大老乡拔冗回乡表示热烈欢迎、致以美好祝福,并简要介绍了澧县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思路,热忱欢迎在外乡贤、商界精英回乡发展,投资兴业,共建美好家乡。

湖南省政府科技顾问曾庆炎,中南大学原副校长、益阳康雅医院院长田勇泉,南京常德商会会长、江苏翔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晋等6名嘉宾代表进行现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饮水思源,情归故乡,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倡导和“实现新作为,共建新澧州”的号召,回乡投资创业,支持家乡发展;将大力宣传推介澧县,动员异地商会成员来澧县共同发展。

在分组座谈中,根据澧县经济社会发展特点、本次活动重点和回澧人员情况,本次活动有针对性地设立了经济发展组、医卫组、企业组等11个小组开展分组座谈。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本组特色畅所欲言,并就如何“实现新作为,共建新澧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还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就招商引资、共建家乡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线索与信息。

据悉,“澧商澧才”主题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累计收集到有价值的招引信息300多条,成功引进恒邦建工、鑫宝机电等1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1.56亿元。目前,该活动已成为澧县发力招商引资、助力产业发展的一大品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刘杰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14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