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忆芳铧酒店走进十美堂采购原材料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QQ??20190329151023.jpg

现场考察十美堂农副产品。

QQ??20190329151030.jpg

十美堂正科级干部杨鹏介绍十美堂农副产品情况。

QQ??20190329151005.jpg

现场考察十美堂油菜花节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3月29日讯(记者 黄刚)俗话说做餐饮即是做良心,作为一家常德快餐行业的领军品牌,常德忆芳铧酒店始终把安全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着力构建一条“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生产体系,从原料生产、采购、加工、输出等流程入手,详细制定一条生产标准线,严把质量关。

为了真实了解原材料品质,3月28日,常德忆芳铧酒店董事长袁芳协同酒店主要人员前往鼎城区十美堂镇,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原材料品质,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袁芳一行现场边走边了解,如何保障食品安全成为了这次实地考察的重点。“好的食材不用太多烹饪技巧,煮出来就是香的。”袁芳告诉记者,餐饮的竞争首先是产品的竞争,不新鲜、不好吃的产品必然会被市场淘汰,食材则是餐饮产品的生命。目前,常德忆芳铧酒店靠着诚信经营、放心食材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酒店每年需要采购的原材料就达到了700万元以上。

“如果产品符合质量要求,我们酒店将会把大部分食材采购放在十美堂,这样不仅确保了我们食材安全,更是帮助当地老百姓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袁芳说到。

三月的十美堂油菜花盛开,连续举办油菜花节为这里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赏花。游客除了拍照休闲,入园处的农产品一条街更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农副产品。“我们每天都会安排食药监工作人员现在巡查督导,发现不合格不达标的农副产品将会被立即清理出去。”十美堂镇正科级干部杨鹏如是告诉记者。农副产品的质量关也是当地党委政府的重点关注范围。

据了解,鼎城区十美堂镇土地肥沃,物产丰富,适种、宜养的品种繁多,农产品商品率在80%以上。近年来,十美堂镇党委和政府从实际出发,瞄准市场,因地制宜,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和调整,他们按照自然资源分布情况,因势利导,调整并培育出10大特色产业。一是河洲甲鱼产业园,二是鸟儿洲湿地公园文化,三是水果风光带,结合精准扶贫项目,引进新品种,建成了美润果品、月旺香黄梨等优质水果采摘基地,四是万亩十美香米、勇福富硒米基地,全镇9万亩水稻正进行绿色注册认证。五是万亩油菜花海,六是万亩太空莲,七是德六味千亩中药基地,八是蔬菜专业合作社和产业基地,加快无公害化蔬菜认证,九是畜牧养殖,森林土鸡、滨湖水牛、山羊以及黑山土猪养殖形成气候,十是鸟儿洲坛坛菜,兴办一批蔬菜加工企业,增加了附加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77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