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最美交通行业”创建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DSC_3853.JPG

活动现场

DSC_3889.JPG

获奖人员现场合影

DSC_3898.JPG

现场文艺节目汇演

DSC_3901.JPG

文艺节目汇演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记者 黄刚)3月27日,常德市文化馆内热闹非凡,来自全市交通系统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常德市“最美交通行业”创建三年行动圆满收官,通过层层选拔,最美交通人、最美交通基层站所等一大批优秀个人和团队登台领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副市长汤祚国现场颁奖并观看文艺晚会。

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常德市“最美交通行业”创建工作得到了部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经过各单位推荐,最后评选出了19名“最美交通人”、18个“最美基层站所”、5名“优秀共产党员”、3家“最美运输企业”、2个“最美服务品牌”以及10幅“最美交通美丽永恒”优秀摄影作品。

2015年,常德市委市政府科学谋划,作出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交通行业”创建三年行动的重大决策。三年多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六大整治”“六大建设”“六个培树”为重点,大力实施标准化、项目化、品牌化管理。创建三年行动开展以来,行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工程管理、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等多个单项工作业绩位居全省前列,公路治超连续七个季度排名全省第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位列于全省第一方阵,工程抽检总体合格率在97%以上。常德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颁奖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816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