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创投峰会周日启幕

红网时刻3月27日综合(常德晚报记者 游涛 通讯员 伍中正)记者日前从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获悉,“湖湘宝地·资汇常德”2019常德柳叶湖创投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于3月31日在柳叶湖畔盛大启幕。

据了解,本次峰会将以“湖湘宝地·资汇常德”为主题,邀请到多位重磅嘉宾共聚常德,在美丽的柳叶湖畔共同探讨,如何以创投力量为驱动,推动常德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届时,58集团CEO姚劲波,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等创投界大咖及多位国内外顶尖创投嘉宾将齐聚峰会,围绕“传统经济转型升级”“区域创新发展与产业投资”等焦点话题,以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的形式展开深入探讨,为常德区域经济的创新式发展献计献言。

峰会将邀请国内100家左右有影响力的股权投资机构,100家左右市内外优质企业,共计约500人齐聚峰会。峰会当天还将举行多只产业基金的发布仪式和基金签约仪式。另外,精选数家优质新锐企业在现场进行项目路演,会场展台将同步展示常德市投融资成果与常德优质企业风采。

相关链接

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是继湘江基金小镇后,湖南省第二个基金小镇,自2018年2月份挂牌成立以来,围绕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以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目标,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以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特色,成为“2018湖南金融力量”唯一上榜的基金小镇。3月23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上,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基金小镇”。截至3月,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已入驻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52家,资金管理规模193亿元。其中湘投军融、国美引力信息技术、兴湘财鑫能源、柳叶湖鑫湘、柳叶湖高鑫文创等产业基金,中车民生先进智造、清科小池、清科乐致、大湖私募、益发科基等股权投资基金,58神奇天成等基金管理机构入驻小镇。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 游涛 伍中正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