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罗坪乡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

f3e782936d57e5a4c68fd09772312f3.png

会议现场。

ef5a92cbacb0d3b0b1a9e07a51a5375.png

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常德3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梦翔)“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20日上午,罗坪乡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志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敏茗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鼓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勇争一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龙选周总结了全乡2018年工作,细致谋划安排了2019年经济工作,同时就大力推动罗坪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总结成绩、找准定位,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2018年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特色产业、人居环境、民生工程、社会大局、基层党建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从当前现实情况来看,罗坪的发展还存在很多急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二是理清思路、聚焦重点,下好高质量发展的罗坪棋。2019年坚持县委稳中求进、巩固提升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抢先发展为主线,突出做好招大引强、项目建设、产业升级,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党建引领、作风护航,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要加强集中统一领导;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弘扬真抓实干精神;要严守干净干事底线。

最后,刘志辉就落实好全乡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着眼长远,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从高从严从细;要务真务实务干。二是立足当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抓好社会治理工作。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全乡上下会以这次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从心做起,再出发,奋力跑出人生加速度,一步一个脚印把罗坪的经济社会发展推向前进,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体干部职工、部门站所负责人、退休老干部代表、各村(居)村支两委干部、党建联络员、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共计130人参会。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5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