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奥园广场“慈善百人行”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DSC_0139.JPG

活动现场。

DSC_0155.JPG

现场为当地30名低保户、特困户和孤寡老人发放扶贫物资。

DSC_0171.JPG

临澧奥园置业有限公司揭牌。

DSC_0176.JPG

临澧奥园广场商业综合体正式开工。

111.jpg

临澧奥园广场商业综合体意向效果图。

3月19日,由临澧奥园广场举办的“慈善百人行”大型公益活动暨临澧奥园广场商业综合体盛大开工仪式在营销中心举行。临澧县政府领导、安福镇政府领导及县域综合体投资管理集团祁东临澧公司总经理虞晓龙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践行社会责任,共建幸福临澧

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为响应临澧县政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构筑扶贫开发坚强战斗堡垒!”的行动纲领,临澧奥园广场联合省、市、县多家新闻媒体,共同推出本次“奥园慈善百人行“大型公益活动。

奥园县域集团祁东临澧公司总经理虞晓龙登台,阐述奥园长久以来的公益之心与慈善之道,他表示,“奥园坚持做一个值得社会信任的企业,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倡议人人参与,推动全民公益发展”。

“爱心你我,传递温暖!”活动现场为当地30名低保户、特困户和孤寡老人发放扶贫物资。临澧奥园广场还将开展:“学雷锋、三个一 ”慰问孤寡老人;开学季“千元计划”资助贫困学生;新年感恩,帮扶贫困学生家庭三大主题活动,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

扶贫标杆企业,传递爱心温暖

奥园,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项目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区。

奥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回馈社会,积极实施“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支教助学等,同时大力推行“奥园精准扶贫模式”,通过“县域商业综合体”、“公司+农户+商场+电商”,带动当地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民脱贫致富,通过强化扶贫产业支撑,带动贫困区域发展和精准脱贫,荣获 “中国房地产精准扶贫标杆企业”、“广州市最具影响力慈善企业”等多项殊荣。

一座奥园广场,开启城市繁华

临澧奥园广场,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规划有购物中心、高尚住宅、商业步行街,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居住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临澧奥园广场以近5万平方购物中心,涵盖知名超市、百货名店、国际影院、环球美食、儿童乐园、健康养生、KTV酒吧、跨境电商等上百种业态,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同时引进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打造临澧国际时尚购物中心。

在成熟的商业运营经验带动下,通过整合“奥商会”商家联盟、专业商管团队运营,实现资源的联动,促进城市化进程,推动商业格局升级。今天临澧奥园广场商业综合体盛大开工,标志着临澧奥园广场进入开业倒计时,让我们共同期待建成之日的到来,共鉴商业繁华。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407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