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3.15 安乡县人民医院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1.jpg

安乡县人民医院专家医疗团队在潺陵大道开展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义诊活动。

2.jpg

义诊现场。

3.jpg

义诊现场。

4.jpg

一名正在做血压检测的阿姨朝镜头竖起了大拇指。

红网时刻常德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睿 成方清)3月15日,由安乡县人民医院内科、外科、骨科、五官科、疼痛科、妇产科等9个科室的22名志愿者组成的专家医疗团队在潺陵大道开展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义诊活动。

早上七点,义诊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聚集了许多闻讯而来的群众,他们有的拿着病历本、化验单、影像资料,有的拎着药物包装盒,准备就自己的身体状况向专家们展开咨询。

“听说今天人民医院来了很多专家,我来检查眼底,也测下血糖,看最近血糖控制得好不好。”一位老阿姨做了几项身体检查,并咨询健康问题。“我腰腿痛的毛病越来越严重,今天特意来找疼痛科的医生了解有没有好的治疗办法。”被椎间盘突出困扰多年,她寻医问药来了。“平时在家里多练习走路、健脑操等,这样有助于肢体功能恢复。”神经内科医生对中风后康复期的患者提出了建议。“每年的3·15,人民医院都会派很多专家搞义诊,蛮不错的。”一名正在做血压检测的阿姨朝镜头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通过体格检查、测血压、测血糖、眼病筛查及健康咨询等,共服务1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及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有利于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

安乡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如春风暖阳,获得了过往群众的高度赞赏和肯定,成为了安乡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安乡县人民医院将积极开展了多形式、多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作为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创建人民满意医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睿   成方清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8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