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d270c4f0-e187-4a38-b7d3-072672ed65c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章述 陈成)3月13日,常德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天生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鲁晓凤、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陈崇国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局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先军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天生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杨天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对会议进行指导点评时,鲁晓凤从“紧密围绕会议主题、主要领导以身作则、民主氛围相当浓厚、对照检查比较深刻、相互批评富有辣味、结合实际工作紧密”等六个方面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始终自觉加强系统学习、始终自觉抓好问题整改、始终自觉推进作风建设、始终自觉履行使命职责”等四点要求。

最后,杨天生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全部打好收条、全力逐条整改、全面落实要求,以此推进工作,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陈章述 陈成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142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