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7a9498da-c6ae-4e13-863a-c26f2e13226f_??.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磊)2月26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竞司、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曹正良到会指导,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心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主持。

按照规定会议程序,王竞司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了要求,贺圣国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贺圣国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正良同志指出,从大家的发言中,充分体现了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但仍需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在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上精益求进;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把问题清单上的问题尽早销号;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通过调查研究和制度建设,把整改成果变成发展效果,促进中心长远发展。

王竞司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作风务实、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班子一是加强学习,做到带头学、及时学、全面学、深入学,提升用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把制度变成自觉意识和行为遵循,打造一支敢担当、能作为的班子;三是要加强干部管理,对一线岗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作风要求,紧守风险警戒线;对班子成员要强调“守土尽责”的担当意识,面对问题,要敢于碰硬较真,积极作为;四是要加强交易管理,在规范交易行为、交易程序、制度规章、专家管理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谋创新,把场内秩序维护好,把服务水平提上去,确保场内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开展。

贺圣国同志最后表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做到有时限、有要求、有制度;三是坚持脚踏实地、务实求真,把落实整改工作抓实抓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磊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7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