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人选公示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办发〔2018〕29号)以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9〕3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树立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良好导向,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选树一批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组织考察、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和市委常委会研究,拟确定以下12名同志为常德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人选。为提高先进典型人选推选的准确度,现将人选进行公示:

郭建市纪委市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

邓碧波石门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

王先波武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常务)、武陵工业园党工委书记

王少贤鼎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罗永锋汉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李强临澧经开区管委会主任

田胜华市政府督查室主任

徐述全原市安监局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市派驻临澧县佘市桥镇蒋家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贺胜市人社局人事科科长、市派驻鼎城区蔡家岗镇湖海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刘仕稳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

高家喜澧县澧阳街道党工委书记

冯家其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党工委书记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上述人选在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和生活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举报受理时间:2019年2月28日至2019年3月6日

受理举报单位:常德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

常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

受理地点:常德市委机关1号办公楼

举报电话:0736-7786713或12380-4

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

2019年2月28日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