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牌房企进驻,常德人的居住福利来了!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楼市总有两个亘古不变的话题。

一个是“硬通货”,还有一个是“居住升级”。

“硬通货”类的优质不动产,一直都是中国人的传家宝,而“居住升级”更多是指当收入更高,总是想在能力范围内购买环境更好、配套更优的房子。

北部新城,满足新一代常德人的梦想归属地

从一纸规划到城市配套火热建设,北部新城的变化有目共睹。

高铁交通时代,常德未来将有渝长厦、常岳九、呼南、石长四大高铁布局,届时预计通达长沙45分钟,武汉2小时、重庆2.5小时、厦门5小时,推动城市价值普涨。

此外,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的落地、湘雅常德医院正式营业、百亿打造的花山河湿地公园等标杆配套印证着北部新城的发展潜力。

QQ??20190226112620.jpg

常德高铁站意向图

选择龙湖·双珑原著,选择一步到位购房

随着北部新城建设进度尽快,配套兑现指日可待,而位于北部新城核心的龙湖·双珑原著,正享受区域发展带来的红利。

143㎡高层户型,南北双向阳台,满足推开窗即是景的需求。此外,超13米南向面宽,让家人享受更好阳光;豪华主卧,私享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彰显居住品质感。

QQ??20190226112625.jpg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园区北中庭以约占1万方的桃园艺术生活馆为主,打造阳光草坪、室外会客厅、海洋冒险主题儿童乐园等休闲空间;南中庭集合羽毛球训练场、儿童活动区、室外多功能场地等, 提供惬意生活的乐趣。

项目: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产品:少量建面约109—143㎡高层、建面约158㎡别墅在售

销售:售楼处示范区及样板间已面世

规划: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龙小湖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605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