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先进!常德市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会石门县专场举行

2月20日下午,常德市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会石门专场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县老干局会议室举行。

市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会石门专场现场。

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主持,市委讲师团副主任葛锐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作中心发言,鼎城区尧天坪镇小蜜蜂农场创办人李丹、武陵区女子民兵顾颖、石门县皂市镇中心学校校长杨万庆、汉寿中联重科公司技术员代亚涛、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护士周炜、临澧县四新岗镇久丰村党总支部书记吴开华等六位市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团成员作宣讲报告;第二阶段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彦兵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凯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谭本仲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谭本仲在第一阶段总结讲话时指出,来自市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团的六位先进典型虽然经历不同,但学习新思想、践行新思想的初心使命是一致的;他们虽然年龄层次不同,但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是一致的;他们虽然工作岗位不同,但起到的率先垂范、引领带动效应是一致的。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争当学习新思想、践行新思想的表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现场。

就如何贯彻落实这次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会精神,谭本仲强调,要深入学习,掀起新高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自信,学出一份担当,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学以致用,彰显新作为。下一步,要在“学”的基础上解决“用”的问题,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结合起来,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起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尤其是要抓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正做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推动石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的新篇章。要加强宣传,打造新品牌。选树新时代学用结合先进典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之举。会后,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度挖掘、大力推介一批先进典型,尤其要突出抓好新评选的“十佳”典型的事迹宣传,开展巡回报告活动,用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农林场场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来源:石门新闻网

编辑:胡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