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常德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

d0d517e9-179b-411a-99fc-616941bb5500_??.jpg

华电湖南公司领导对会议效果进行点评。

红网时刻常德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德辉)2月20日,华电常德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华电湖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晓鸥带领第二督导组到会督导并讲话。

华电常德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集团公司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会前组织开展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聚焦主题,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

周晓鸥对会议效果给予了肯定。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华电集团公司和湖南公司党委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四是坚持以上率下,扎实改进作风,大力开展“三清”企业创建工作。华电常德公司党委表示,将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力促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提高,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湖南公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通报了华电常德公司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讲规矩、守纪律”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完成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德辉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21/51241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