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常德公司狠抓安全效益 实现首月“开门红”

红网时刻常德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德辉)截至1月31日,华电常德公司完成发电量5.86亿千瓦时,供热量8.06万吉焦,市场双边成交电量3.06亿千瓦时,占全省统调火电总成交量的9.78%,超容量份额完成市场交易电量,顺利实现首月电量、利润“开门红”,继续保持区域单位燃料成本最低、单位容量运营费用最低和净资产收益率最高。

今年以来,华电常德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准确把握‘五个坚持’,持续推进‘三个转变’,努力实现‘六个一流’”的年度工作要求,把安全生产稳定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面贯彻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巩固安全基础,严格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各类事故应急预案,杜绝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精心统筹安排节日值班、应急管理和节日保电工作;对重点设备和薄弱环节增加检查频次,严防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给机组发电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了安全生产局面的稳定。

华电常德公司积极开展电力市场营销工作,进一步深耕电力市场,筑牢营销防线,针对优质客户深入挖潜,千方百计协调增量计划。1月份,常德公司保持与调度密切联系,最大程度增发电量;密切跟踪电网负荷变化,努力提高机组负荷率水平,大力营造全员增发电量氛围;开展运行小指标竞赛活动,充分调动运行人员增发电量积极性,不断优化机组运行参数,确保颗粒归仓。准确把握煤炭市场变化趋势,提高电煤库存,突出优化调运、标单管控,有效控制电煤成本,确保机组出力带得满、发得稳。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德辉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5276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