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交警: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 揭短亮丑凝心聚力

9e4592de-5bef-40c0-a340-ad85056836b3_??.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31日讯(通讯员 石红梅)“你脾气太过刚硬,欠缺工作方法”、“你所分管的民警工作积极性不高”、“你的业务知识学得不够精通”、“你缺少敢于硬碰硬的勇气”、“你重业务工作轻队伍管理”……一条条直击要害的批评意见“辣味十足”,一句句揭短亮丑的忠言逆耳发自肺腑。

1月29日,津市大队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成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公安局政委彭云森参加。

会上,大队长庹进文详细汇报了大队党组2018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履行政治领导责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决贯彻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党建和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加强班子建设等七大方面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大队党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不均衡、政治理论学习缺乏系统性连续性、各支部活动内容形式单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大队党组整改方向。接着,大队长庹进文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不藏不掖,主动亮出了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上的不足,并对大队每一位党组成员进行了批评,语重深长、言简意赅、真诚中肯。

随后,大队党组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对照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方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本着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直言不讳的原则,坚持“不空泛、不铺垫、不客套、不绕弯、不摆好”的“五不”要求,紧扣主题谈问题,敢于亮短揭丑,查摆自身不足,达到了洗涤思想、坦露心声、排毒出汗、加油鼓劲、提升士气的目的。

会上,市公安局政委彭云森对津市大队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会议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本着真诚中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态度,虽有辣味但不变味,虽红脸但不翻脸。希望大队班子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新形势,合理分工综合协调,勇于担当求真务实,谱写公安交管工作新篇章。

最后,大队党组就常德公安局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一定组织专题讨论,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力求实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石红梅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5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