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2019新春招商推介会举行 现场签约15个项目

DSC_2628_??.jpg

鼎城新春招商推介会现场

DSC_2686_??.jpg

签约仪式现场

DSC_2573_??.jpg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常德画墙‍

红网时刻常德1月2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黄蔡芬)1月29日下午,常德市鼎城区召开2019新春招商引资推介会。鼎城区和高新区新引进的15个产业与合作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总金额超过70亿元。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出席会议。

推介会现场,湖南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常德市光正实验学校建设项目、中联施工升降机产业园项目、湖南松禾鼎力产业转移基金项目等15个企业项目负责人与鼎城区、常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超过70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达11个。

在推介会上,杨易对返乡企业家和全体与会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鼎城区委区政府和常德高新区管委会在春节来临之前,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既是为了引进产业企业,更是为了欢迎在外创业的优秀企业家们回家过年。他要求,鼎城区委区政府和常德高新区管委会要继续深入推进招商引资,2019年力争引进“500强”企业3家;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9%以上。

2018年,鼎城区紧紧围绕“抢抓新机遇,建设新江南”的中心战略,大力实施招商引资“316”工程,积极对接“北上广”,深入实施“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全年累计引进项目52个,亿元以上项目31个,总投资247.8亿元,完成外贸金额1.12亿美金,引进外资企业2家,引进外资额全市第一,外资外贸增数居全省第一,获评全省开放型经济优秀县市区。鼎城区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36.9亿元,增长8.1%;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到33511元、15765元,增长8.4%和9.5%。遍览绿水青山,江南风景独好。

展望2019年,鼎城仍然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高新区依然是助力企业腾飞的航母,区委、区政府始终是呵护企业成长的保姆。会前,参会人员还一同前往江南画墙以及右岸城项目现场实地参观考察。

本次盛会由鼎城区人民政府、常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鼎城区委区政府和常德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在家区级领导、鼎城籍在外优秀人士代表、项目签约代表以及返乡投资兴业代表出席会议,鼎城区委办、区政府办等34家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以及21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黄蔡芬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1/29/47499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