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招商专家受邀来常德经开区传经送宝


授课现场。

专家讲课。

专家讲课。

红网时刻常德1月19日讯(通讯员 罗勇 宁灿)为提高干部招商引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18日,常德经开区机关活动日《善德讲堂》第二期开讲,邀请浙江省长兴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长兴县招商总顾问陈峰,长兴县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李小良为全区干部职工传授招商引资工作经验和技巧。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活动,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岳主持活动。

李小良以《新时代下的招商引资》为题,介绍了浙江长兴经开区近年来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结合他自身多年在招商一线的工作经验,围绕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招商引资工作的做法、对招商引资工作的体会和思考等方面,把多年来积累的招商经验传授给经开区干部职工。他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着重抓好队伍和制度建设,建好督查、保障、考核、激励四项机制。同时,采取校友乡友招商、“飞地经济”招商、利用当地资源招商、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等灵活多样的招商模式,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

陈锋从宏观角度为常德经开区招商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说,招商引资工作是经开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利用当地的区位、生态、产业、资源、政策等优势,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做好规划,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

李育智对两位专家莅临常德经开区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不仅给我们送来了好的经验,也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希望两个园区今后常来常往,建立长期稳定亲密的合作关系,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李育智就此次讲座内容向全区干部职工提出了三个问题:我们听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该做什么?他说,作为一名听众,我们不仅要带着耳朵去听,更重要的是带着心思和感悟去听,边听边思考,边听边领悟。在听完讲座后,我们看到了常德经开区和长兴经开区的差距,更看到了干部之间的差距,全区干部职工应该认真思索、比对,找出自身的不足。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做深,各单位要组织讨论学习,把学习的精髓落实到2019年的工作中;要把工作做实,学习长兴的实干精神,加强督导考核,把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确保所有的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干部头上;要把合作做好,不断深化两个园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发展,实现“常德长兴,合作共赢”。

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刘祖欣、李厚元、李雨初、杨丙武、邹吉茂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罗勇 宁灿

编辑:胡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1/19/47099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