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2018年常德经济发展比较稳、质量比较高、效益比较好、后劲比较强

红网时刻综合12月23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12月21日,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曹立军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8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高质量发展态势加快显现,主要体现在发展比较稳、质量比较高、效益比较好、后劲比较强。从工作层面来说重点抓了8个方面,即产业培植重在厚度、品牌推荐重在热度、攻坚战役重在强度、城乡建设重在力度、改革创新重在深度、对外开放重在高度、民生事业重在温度、政务服务重在速度。2019年要着眼高质量,壮大实体经济;着眼高水平,推进改革开放;着眼高品位,强化城乡融合;着眼高福祉,大办民生实事;着眼高效能,优化发展环境。要继续发扬快干实干苦干会干精神,推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通报了2018年市政协建议案等重要履职成果转化运用情况。

李爱国指出,2018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牢记委员职责,多献良策多添助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多做实功多创实绩;要发挥独特优势,多聚合力多做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聚焦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履职尽责。

第二阶段,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18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稳中求进基本方针,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李爱国指出,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真正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自觉支持、自觉参与,多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探索建立政协民主监督与党内监督、监察监督的协作机制,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要严于律己、严格自律,齐心协力确保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风清气正。

会上,审议通过市政协机构设置调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和辞免、增补市政协委员、常委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张业梅、张力、张彬,市政协党组成员李长春及市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