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入选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100强

8019cfea-38e4-4b6d-a3d3-b88ea0917c6e_??.jpg

获奖奖牌。

ee7e263a-065e-4414-8371-6c9a3a2bab43_??.jpg

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1日讯(通讯员 赵磊)12月18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圣国带队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主任年会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百强颁奖典礼”,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100强”。

本次榜单是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秘书处与国内权威学术机构一起发起并实施测评的第三方社会评价。评审组全面梳理了全国1400余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情况,从机构公信力、平台整合成效、交易透明度和服务规范操作等4个维度,采用调查研究、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评选。本次投票总共吸引了30余万人次的参与,经过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权威学术机构专家的认真评审,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2018年以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强化创新引领,推进改造升级,以“四化”建设为着力点,打造出了一个“透明、高效、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为常德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闪亮名片。一是平台整合一体化。所有区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统一整合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规定项目全部进场交易。二是交易系统信息化。积极推进平台交易信息化服务,网上受理、自动缴退、线上下载、智能考评等,交易活动各个环节的信息化快步实现。三是是服务流程规范化。进一步推进交易程序的规范和精简,流程再造、服务指南、首问负责、微笑服务、场地预约等,平台交易的程序更高效,服务更优质。四是监管措施多样化。以交易活动全程留痕为基础,通过设置廉控风险点、推行信用管理制度、进行大数据分析、实行评标室“马甲制度”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交易活动透明、公开、无死角。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入选百强,是对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和成果的充分肯定。中心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态度,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常德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磊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6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