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00名湘西北地区高校毕业生找到“东家”

1.jpg

湘西北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

2.jpg

毕业生求职现场。

3.jpg

毕业生填写求职信息。

4.jpg

一电子公司贴出“底薪5200-7000(真的只是底薪)”的标签。

红网时刻常德12月8日讯(记者 白玲川)12月8日,湘西北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来自各地252家单位为毕业学子提供约11000个岗位,吸引了湘西北地区高校毕业生近3000人到场,1400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意向。

尽管天气接近零度,招聘企业和应届毕业生依然接踵而至,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耐心地介绍企业信息,忙得不亦乐乎。两名大四生物专业学生告诉记者:“看了几家招聘企业,希望能在家乡湖南或者深圳就业,薪资也是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更看中公司的文化和发展平台。”此次供需见面会不仅有大四学生,也有很多大二大三学生也前来了解就业信息。

为了能够招到优秀人才,各招聘企业在薪资待遇方面比高下,一电子公司特意贴出“底薪5200-7000(真的只是底薪)”的标签,除了底薪还有包吃住、年终奖、分红、绩效奖、加班费等待遇。

湖南一民办学校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次过来计划招聘60名老师,主要考虑学生在校期间基本素质的养成,教学技巧的掌握,学校培训后就能胜任教师岗位,由于是民办学校,年薪会比一般的学校高1至2万。

此次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德市教育局、武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运用技术学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白玲川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08/40385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