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年度集中视察调研

察看梅家洲田园综合体。

现场视察调研。

察看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7日讯(通讯员 廖孙赐 江卉 李成文)12月5日,安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近100人集中视察调研安乡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安乡县长岭电排、长岭大桥、梅家洲田园综合体、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旭鸿达公司、珊珀湖综合整治工程7号湿地和豆港电排,详细了解安乡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调研中,各代表对安乡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相关领域经验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汤平主持会议;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代表县政府向全体与会代表通报了2018年政府工作情况;部分省、市代表就市人代会期间的重点建议案发表意见,并就各位代表重点关注的项目建设进行解释说明。

会上,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强调,本次代表集中视察调研活动组织有力,成效明显。安乡的发展能有今天的成效,更多的是历届县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同时也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在发展思路上,要坚定不移地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之路,在工作重心上,要突出“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五大战略举措”。他希望,各位代表围绕加大湖区交通基础设施投入力度、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和水环境治理等重点问题,加强调研,反复论证,提出高质量建议案,积极向上鼓与呼;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用足用活用好代表联系群众室这个平台,定期接待群众选民,切实为民代言。

汤平指出,通过视察调研,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了解更加全面,情况更加熟悉。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都非常中肯客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更加重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力举措,把意见建议办理好、落实好,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孙赐 江卉 李成文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07/40377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