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常德公司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

红网时刻常德12月5日讯(通讯员 杨德辉)12月5日,按照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华电常德公司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华电湖南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张秀敏到会督导并讲话。

会上,华电常德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经理郝忠义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华电常德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景玉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讲规矩、守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和华电常德公司2018年巡视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情况报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集团巡视反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党委领导作用发挥、落实党章党规,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构建党建责任体系、履行“两个责任”、八项规定精神及重点领域等等4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不回避问题、不掩饰问题,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

华电湖南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张秀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点评,认为华电常德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思想认识聚焦准确、对照检查深刻细致、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整改态度坚决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的系统学习,充分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是强力推进巡视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三是严格落实集团党政1号文要求,全面推动企业经营提效、提质增效和党建质量提升,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郝忠义代表公司党委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巡视整改一条不漏、条条落实、事事落地。要利用整改契机,做到点面结合、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全面提升,把巡视整改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华电湖南公司向综合能源供应服务商转型贡献常德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德辉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6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